日日好食 控醣麵 |澱粉管理 美味澱堂|一天一點 更好的改變
Davina說自己煮最好玩推薦|減醣麵很適合正在減醣的大家

Davina說自己煮最好玩推薦|減醣麵很適合正在減醣的大家

May 25. 2023

 


減肥7分靠飲食3分靠運動,澱粉類我晚上通常會吃少一些,最近才知道有「減醣麵」,

與一般的麵條相比減少了30%碳水,而蛋白質和纖維營養卻增加了2-3倍❗️
麵條只要水滾後下水煮5~7分鐘就撈起,目前有三種不同風味還有純麵可以選擇。

🔸經典川辣🔸素食可
裏頭有椒麻醬包以及花椒辣椒粉,可以自由調整辣度,椒麻的麻辣勁到對於我這愛吃辣的人可說是一大福音,對我來說全加約中小辣。

🔸花椒胡麻🔸素食可
裏頭有椒麻醬包以及胡麻醬,胡麻的芝麻香氣十足,又有著椒麻的麻麻辣辣,雙重享受。

🔸蒜香炸醬🔸五辛素可
裏頭有炸醬以及蒜風味油,喜歡古早味的人絕對要試試這款,遠遠的就能聞到那香氣。

🔸原味純麵🔸(無附醬包)
每一份量只有283大卡,熱量極低,主要是由小麥粉、黃豆粉、黑豆粉、大麥粉製作而成,減醣麵煮起來完全不會黏,吃起來比較像是蕎麥麵,可以自己調配喜歡的醬來搭配。

今天介紹的減醣麵很適合正在減醣的大家

😘減肥之路有你有我👍不孤單🙌

✨Davina說 自己煮 最好玩推薦✨ IG @cook_diy_eat

-原文連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