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好食 控醣麵 |澱粉管理 美味澱堂|一天一點 更好的改變
熱門飲食法「211健康餐盤」

熱門飲食法「211健康餐盤」

May 25. 2023

熱門飲食法「211健康餐盤」

穩定飲食控制不爆吃

當你的肚子咕咕叫,你是否曾經想過「哎呀,我該吃什麼才能讓自己健康呢?」?

別擔心,現在讓我們介紹一下「健康211餐盤原則」,讓你在選擇食物時不必再煩惱,還能輕鬆擁有健康的身體!

 

首先,「2」的原則,也就是每餐食物應該包含2種蔬菜以上。

你可以吃嘴巴大的蔬菜,像是西瓜、南瓜,也可以吃小巧可愛的蔬菜,像是芥菜、香菜。

總之,只要保證每餐兩種蔬菜以上,你就可以享受到更多的營養和健康啦!

 

「1」的原則,也就是每餐食物應該包含1種蛋白質。

你可以吃一個雞蛋,或是一塊豆腐,或是一片牛肉,總之只要有一種蛋白質,你的身體就可以得到更多的營養和能量啦!

 

「1」的原則,也就是每餐食物應該包含1種全穀類。

你可以吃一碗燕麥片,或是一片全麥麵包,或是一碗玉米粥,總之只要有一種全穀類,你的身體就可以得到更多的纖維和營養啦!

 

綜合以上三個原則,你的餐盤就會變成這樣:2種蔬菜、1種蛋白質和1種全穀類,這就是健康211餐盤原則

不僅健康又營養,而且還可以幫助你減肥,擁有一個更健康的身體!

 

當然,如果你不喜歡吃這些食物,也沒關係!

【日日好食】30控醣麵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及蛋白質,讓你不僅有飽足感,還能達到你要的健康效果~

只要你能夠保持均衡的飲食,選擇合適的食物,那麼身體自然就會保持健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