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回答

Q:控醣麵的營養特點為何?

A控醣麵以蛋白質取代碳水化合物。 達到澱粉管理的功用,減少脂肪累積。 也因為用蛋白質取代精緻澱粉, 控醣麵一束(80公克), 含有一份雞胸肉的蛋白質, 以及3分高麗菜的膳食纖維, 放入這些營養素, 熱量還是比一般麵條的熱量低。 這是日日好食花了許多時間研發與嘗試,才達到的成就。

 

Q:控醣拌麵是全素的嗎?

A控醣麵是全素的, 在各類醬料的分類上。全素:花椒胡麻、經典川辣、暖薑麻油、無添加大紅袍湯。五辛素:蒜香炸醬

 

Q:營養師推薦控醣麵嗎?

A:控醣麵的成分深獲白袍專業人士推薦,醫師、營養師及運動教練是最支持我們的專業人士。

 

Q:營養師推薦控醣麵嗎?

A控醣麵的成分深獲白袍專業人士推薦,口感也很好。

 

Q:糖尿病可以吃控醣麵嗎?

A相較於一般麵,控醣麵的成分更適合糖尿病患者,有些個案的數據也很好, 指數漂亮。但每個人生理情況反映不同,應該循由醫師的專業建議。

 

Q:運動族群怎麼吃控糖麵最好?

A:運動後建議最佳進食時間是在運動後30分鐘內,最久不要超過1小時。 在1小時內優先補充含有碳水及蛋白質的食物是最能修復受傷的肌肉及耗損的能量。 而控醣麵同時含有適量的碳水化合物及優質蛋白質,很適合在運動後1小時內食用哦! 但運動後建議優先選擇原味控醣麵,如果是煮拌麵的話,建議醬包減半加哦!

 

Q:控醣麵是藥品嗎?

A: 控醣麵是食品,可安心食用。